晴天

关键词 he 佛系 玻璃心
AO3的ID qingtiananhao (意思是晴天安好)

【姐言】开房撞到家长怎么办?

新文,设定承接之前的那篇请家长

请家长

年龄操作

国际三禁,圈地自萌

非典型性ABO

涉及CP 姐言 多萝宁羞驼妹厂荡


旧文补档

 

1.

我叫赵礼杰,我现在很慌,带着刚成年的对象乐言出来开fang,撞到了家长怎么办?

虽然我有一点近视,但是拥有长颈鹿般修长脖颈和身高的我,即使隔着十几米,也能认出那是我舅舅田野,一个与自己可爱长相极其不符的霸道凶残Omega。听我妈说当初他还在打职业的时候,仗着外公明凯(?)的宠爱,俨然是一个队霸,发情期找不到抑制剂,被发情热折腾得十分暴躁的舅舅,就直接把同宿舍的韩国队友Alpha金赫奎给推倒了,向他致敬。

据我妈说,后来我舅舅发现Alpha比抑制剂好用多了,省钱还没有副作用,于是就把金赫奎当成了工具人,后来发展到一言不合就拉着人家滚chuang单,搞得对方形容枯槁日益消瘦,连夜逃回了LCK,啧啧啧,也是一桩奇闻。虽然我妈的可信度只有一半,在此之前我一直不相信这种离奇传闻。

但是此时此刻,我信了——我看到娇小瘦弱的田野舅舅,拖着另外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急冲冲地来开房,而且那个男人明显的有些醉态,冷白肤色,满脸通红,整个人挂在我舅舅身上。

我才十九岁,我承受着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压力,知道了不该知道的秘密。

 

2.

我是田野,EDG的副教练,我现在很生气。

因为金赫奎这个崽种又喝多了!!!西八!这个人一喝多就变得孩子气,拉着自己不放,我明天还要上班,能不能松开我的手,我的腰,我的脖子……

该死的金赫奎,这些年究竟吃了多少猪饲料,为什么脸都圆了,不过,捏上去手感挺好的,怪不得以前喜欢捏我脸。趁着他喝酒,我也来捏捏,哎呀,一不小心用力过猛,都捏红了。心虚地看了一眼,他应该还很迷糊。

前台小姐姐究竟在看什么,为什么看我的眼神这么邪恶?难道我看着很像那种拖着喝醉的Alpha来开fang赚钱的Omega么,老子是他对象好不好!!!

开fang还要结婚证?擦……失算了。

只好把我和他的手伸出来,一模一样的白金指环。

我怀疑这个前台看上了我家傻乎乎的Alpha,毕竟金赫奎的颜值一撩一大片,属于AOE级别,电竞妲己不是白叫的。前台死活不给我们办入住,迫于无奈,我打了电话给明凯,“敲,你这搞得什么酒店,死活不让我……们进去!!!”

“小孩子,节制点!”明凯隔着手机,也要发射骚话声波。

田野服了,先对你自己说吧,荡荡都给你折腾成瓜皮头了。

终于在明凯通知过经理之后,前台小姐姐不情不愿地把房卡递给我。哼!抬头挺胸,拖着金赫奎这个瞎勾引人的混蛋Alpha往电梯间走。

“你呀,真是的,那是最受宠的公主,你惹他干嘛?”身后传来窃窃私语,我敲你来来,明凯这家伙,这也要占我便宜,住他酒店,就说我是他闺女?我是他儿子?!呸,老子跟他没有关系,一毛钱关系都没有,顶多是同事同事!

 

3.

我是赵志铭,我是一个专业的LOL解说,以及百万粉丝的大主播,Lrc的胸算什么,老子天天摸,不但摸,我还可以舔可以咬,臭弟弟们!

不过我现在很兴奋,因为我不当人的异父异母的亲弟弟田野给我发了张照片——我家身高186试图把自己藏在柱子后面但是身后的仿佛大镜子的玻璃完整地倒映出他傻样的儿子赵礼杰,像只顾把头藏进树叶从中,但是整个庞大身躯和脖子还露在外面的沙雕长颈鹿。哦,我赵志铭一世英名聪明绝顶,怎么会生出这么一个脑瘫儿,肯定是李汭燦的脑瘫基因影响了孩子的智商。

真正让我兴奋的是我儿子旁边的小乐言啊,那可是我们家的未来儿媳,儿子真棒,这么快就把乐言拐去酒店开fang。看高振宁和筛哥那护崽样,我以为至少要等他俩都大学毕业才能结婚,没想到啧啧啧

哎哟,这个小乐言真滴可爱,比自家那个只会说“爷来了,给爷死”的娃好多了!不行不行,虽然是水到渠成,乐见其成,我也不能让我未来儿媳妇受苦。于是赵志铭在家里翻箱倒柜找出了一大堆不可描述的瓶瓶罐罐各种画着充满xing暗示意味的用品,一股脑塞进包里。

父皇的酒店就是好,自己有特权,跟前台小姐姐要了房号,直冲房间,咚咚咚

……

“咚咚咚”

“谁啊?”自家儿子有些不耐烦,但是依然压低着声音。

赵志铭想了想,只得捏着声音,“客房服务。”

“不需要,走走走。”儿子特有的变声期公鸭嗓,烦躁的雅痞,根本藏不住。

“恩,”赵志铭有些光火,“我们可以提供工具和保护措施,你们一定会需要的。”

“不要不要,带着你的东西给爷滚……”

“赵礼杰,老子为你好,你给我快点开门!!!”赵志铭有些着急,这个智商欠费的瓜娃子哎,“再不开,你信不信我去找前台拿房卡。”

赵礼杰还是听出了自家老妈气急败坏的声音,打开门缝,只露着一张和李汭燦神似的白皙脸蛋,微微泛着些许红润,“干嘛?”

“干干干!就知道干!和你老子一样,不当人!”赵志铭探着头想看看房内光景,但是赵礼杰很机警,利用身高优势,完全挡住了赵志铭的视线,啧啧啧可惜,将手中的一包东西扔给儿子,“小心点,别把乐言搞受伤。这些啊,都是你爹的珍藏,你好好使用,第一次呢,要给人家留下一个好印象……你爸就是,一点也不怜香惜玉……你要……别跟你爸一样,没点花样,就知道蛮干……”赵志铭小嘴跟机关枪一样叭叭个不停。

赵礼杰无奈的挠了挠头发,默默地问了句,“妈,你是不是早更?”然后立马朝着室内假模假样地听,“啊,我来了。”砰!关门声,差点撞到赵志铭的鼻尖。

赵志铭气得踹了几脚房门,然后毫不意外地抱着自己脚丫喊痛,不死心地对着门缝喊,“你爸早泄,我都不会早更的!!!小兔崽子。”仔细想想不死心,跑到楼下开了赵礼杰旁边的房间。

 

4.

啪,高振宁志得意满地将身份证拍在吧台上,“一间大床房!!!”有些兴奋地看着一旁抱着自己外套的姜承錄,乖乖的样子,怎么看怎么讨喜。好不容易儿子十八岁了,说要和同学通宵开黑,高振宁拖着下了班的姜承錄,迫不及待地拿着厂长送的贵宾卡来体验了。

姜承錄脸皮薄,老夫老妻地非要跑来开fang,还一副狼要吃肉的样子看着自己,恨不能把手里的衣服举高一点,完全挡住自己的脸才好。

“先生,结婚证出示一下。”前台小姐今天受到了打击,必须要找回场子,看到极度不情愿的(?)的男生,被一个又高又黑的老男人(?)强迫来开房,看对方身份证还是韩国人,前台小姐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被唤醒。

“啥玩意儿?这你们这嘎达的酒店还要结婚证?谁没事把结婚证带身上啊?”高振宁觉得对方不可理喻,7酱家酒店的前台也忒不靠谱了吧,欲火中烧的铜娃,“妹有带!”

“那对不起,妹有结婚证,我们就是不能办理入住。”前台小姐姐也斗志昂扬,慷锵有力。

高振宁那暴脾气,脸登时黑了,但是工作人员并没有看出来。

“宁,我带了……”姜承錄硬着头皮,把两个红本本掏出来,在前台小姐姐不可置信地眼神里,羞得脸红地没处躲。

高振宁的样子简直没眼看了,仿佛上蹿下跳精力旺盛的发情期猴子,不是猩猩,恩,金刚吧,看着脸红还故作镇定的小甜姜,一个没忍住,直接一口啃上去,含住对方的干燥温暖的唇。

“宁,别……有人。”姜承錄已经习惯了高振宁经常性的突袭,但是在别人面前还是丢不下偶像包袱,这是与身俱来的,即使有了十八岁大的儿子也改变不了。

高振宁拎起姜承錄手中抱着的自己的外套,盖住两人的脑袋,好好揪着姜承錄亲了个够。

高振宁为什么总是能把很唯美的事情,做得这么急色?!这是姜承錄这么多年也没搞清楚的一点,大概是韩国偶像剧和东北大碴子电影交融,变成了不太能播放的彩虹国教育片。

脸红得仿佛三月的桃花,含嗔带怨的眼睛里溢满了水,这样的姜承錄,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于是高振宁继续用外套蒙着他的脑袋(?),趾高气扬地拿了房卡,拖着姜承錄飞奔。

前台小姐姐,抽动嘴角,“腿长了不起,步子跨那么大,也不怕扯着蛋。”

 

5.

李汭燦结束了最后的会议,吹了声口哨,心情还不错,今年二队几个苗子都不错,好好磨练一下,以后都能上一队。

叮咚~

【爸,妈说你早泄?】

看着信息,李汭燦眯起狭长的狐狸眼,露出有些危险的笑容,爱萝莉,皮hai就是欠擦!

 

6.

“荡荡,快起来!!快起来!!给你看个大宝贝。”明凯激动得拉起童扬,一阵搡。

童扬睁着迷蒙的桃花眼,双眼皮变成了三眼皮,终于在一阵激动地推搡后,双眼聚了焦,盯着明凯手中的电脑,这是实时监控画面,看上去像是昏暗的酒店长廊。

几扇门悄然打开——高振宁搂着分不清左右还在点豆子的姜承錄,田野揉着腰撅着嘴巴数落着脸红红的金赫奎,李汭燦捏着赵志铭满是淤青紫红的后颈拖着人往外走,六人十二目面面相觑…..

姜承錄自发自动地把高振宁的外套盖在自己脑袋上,假装自己不存在。

高振宁双手插兜,两眼望天,反正老子最高,谁也看不到老子脸红(确定在昏暗的走廊,别人能看到你的脸红?或许,红色能透出来么?)

田野默默把大拇指伸进嘴巴里,仿佛指甲上有糖需要细细品尝,靠在墙上默不作声。

金赫奎舔舔嘴角,揉揉田野的头发,对大家软软一笑,“好巧啊。”

李汭燦僵硬地扯着嘴巴肌肉,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赫奎哥,高教练,好巧。”

赵志铭探究地看了周围一眼,咂咂嘴巴,转向李汭燦,“要不,我们进去再来一次,显得你更持久不早xie?”

哈哈哈哈哈,明凯笑得不能自已,几乎全身瘫倒在童扬怀里,还能有比这场面更搞笑的事情么?

还真有,他的皇长孙用实际行动告诉他,真的有。

六个人的互动进入一段尴尬的沉默,吱呀~

瘦瘦高高的赵礼杰一边出来,一边对房内说话,“你再睡会,我下去帮你拿早饭。” 一转头,看到六个长辈。

赵礼杰有一瞬间的呆愣,下意识地想往房间里躲,被眼疾手快的李汭燦一把拉住,“你怎么在这里?”

赵礼杰没敢吭声,默默转开视线。

“里面是谁?”看到儿子不肯说话,李汭燦又换了个问题。

……

赵礼杰,赵志铭,田野不约而同地悄悄看了一眼对面宁羞上野二人组,还自以为很隐蔽。

姜承錄早已扯开外套,和高振宁对视一眼,两人都是满脸不可置信。

完了,高振宁家里的土豆被没收了,连土豆苗都被猪拱了。

高振宁一把揪着赵礼杰的衣领,推在房门上,发出砰好大一声,“臭小子,你怎么敢?!”

“宁……”

“杰杰”

“瓜娃子,也不知道跑!”

一片混乱,似乎被门外的动静给吵醒,终于一个熟悉的朦胧的声音从房内传来,带着刚睡醒的喑哑柔软,“杰哥怎么了?”拖鞋在地毯上摩擦发出的闷闷的哒哒声,以及嗑哒门锁齿轮转动的声音。

赵礼杰反应很快,反手把门关上,“别出来!”

一扇门,两个人,心理各异。

高振宁松开赵礼杰,站在门边,沉默良久,试探性地喊道,“乐言?”

“爸?”门内的少年很惊讶,叫出声来,又死死捂住嘴巴,也沉默良久,轻轻地说,“是我。”

 

最后,明凯从旁边的房间里探出头来,一点也没有始作俑者自责的愧疚,毫无人性地建议道,“打野solo?”


评论(121)

热度(2732)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