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关键词 he 佛系 玻璃心
AO3的ID qingtiananhao (意思是晴天安好)

哦,去日本啊

哦,去日本啊

 好像有点丧,之前驼和小辅助还有光熙一起看电影,还喝同一杯饮料的时候,自己也很愤慨啊,但是经过时间和姐妹们的开解,觉得好多了,磕CP还是佛系一点,日常写的勿上升真人,其实很有道理。作为粉丝尤其是CP粉,还是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吧,我们所喜欢的驼妹,更多的是他们曾经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和真挚。继续支持两位认真努力的选手吧。

申请书梗来自于我们群里一位姐妹的嗨聊,非常沙雕向,图个开心,驼中文强行十级哈哈哈

 

1.申请书

“咦,田野,金赫奎去日本旅行了啊,还有Keria和教练。”早晨七点的训练室,除了野辅双人组,一片安静,明凯刷着手机,抬起头来问训练室角落里的田野。这两个弟弟在闹别扭么?

“哦。”田野手未停顿地继续手中操作,眼睛聚精会神地盯着正在激烈团战的屏幕。

“你知道啊?”

田野打满AD伤害,终于捐在团战里,默默在泉水等待复活,想起那篇令人牙酸的《申请书》,靠,金赫奎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个,不会最近休赛期在看琼瑶奶奶碎三观酸倒牙的各种腻腻歪歪的言情小说吧。

 

【亲爱的老婆大人田野:

本着实事求是、谦虚谨慎的态度,我万分遗憾且不胜悲痛地向您提出如下请求:明天我要和队内教练和队友一起去日本旅行。

本来说好陪你一起双排rank三天三夜的美好计划,只能被迫延期。对于这个突发事件,我深表歉意,不甚惶恐。陪伴老婆大人Rank是我平生三大愿之三,仅次于“和田野领证”和“获得世界冠军”,老婆的游戏操作在我心目中天下第一,陪伴老婆玩游戏是无比幸福充满期待的一件事。我现在为答应了同事的邀约而错失了和老婆双排的机会而感到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一定会勇敢拒绝严厉教练和黏人队友的无理请求,以大无畏的精神,不顾被教练队友锤死的风险,坚定不移地和老婆大人双排,即使他们强行拔掉我的网线、抓住我的双手离开键盘鼠标、蒙住我的眼睛看不到屏幕,也不能阻止我向往和老婆双排的心。可是上天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我屈从于教练和队友的淫威,在没有女士的同行下,和两名同事一起去往日本旅行,老婆大人放心,即使跟他们一起去旅行,我的灵魂和肉体也永远只属于老婆大人一人!!!谁也不能剥夺我对老婆一颗炽热的红心和热烈的爱意。

细细想来此举实质上有利于增进同事关系,促进配合默契,有利于比赛中教练选手的配合发挥,最终有利于增加我的收入,给老婆大人买今年GUCCI所有的新款,望老婆大人批准。前两天出去考试结束后,看到商场内GUCCI店内上新了几款非常好看的夏装,穿在模特身上完全不能体现衣服的美感,只有穿在老婆大人身上才能真正体现出应该有的价值和完美,简直是为老婆量身定做专业设计。(这个设计师肯定是个同志,不然怎么会设计出这么能体现男人漂亮精致完美的衣服呢)

亲爱的老婆大人,去了日本之后,我一定按照您的三不教导:不喝酒,不付账,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坚守老婆划定的底线。凡是跟洗浴相关的项目,我一定会言辞拒绝,保证我的纯洁性和老婆大人专属的唯一性。日本当地的一些特色文化和服务,无论男女,我绝对不会想要见识和了解。日本非常著名的温泉和富士雪山,我想先替老婆去看一下,做好日本旅行攻略,下次带老婆来,单独来,嘿嘿嘿。日本的温泉酒店十分出名,每个日式房间都有独立的小温泉,十分适合情侣新婚夫妇(!!!)。

为弥补无法陪伴老婆的缺憾,我此去日本,一定给老婆大人买到Meiko的手办,把Meiko带回家。另外我向姐姐打听了去日本必买的购物清单,务必做到买齐买对并进行严密地复核,绝对不会发生买漏买错的低级错误,请老婆大人放心。对了,除了姐姐推荐的一些护肤防晒药品生活用品等,我托人买了一盒戒手指水,到时候一起寄给你,虽然这是宝宝用品,但是我觉得你应该需要。因为你的手,让我看了太心疼了,别吃手了,还有,你永远是我的宝宝哦。

在外出游玩期间,我一定24小时保持手机联络通畅,方便老婆随时随地的想念和联系。随时给老婆大人汇报所有的旅行细节和思想工作动态,每天晚上进行视频连线,想你。我以下个月的100元零花钱做担保,上述情况属实,望老婆大人批准。

                                                                申请人:金赫奎

                                                               2019年4月15日】

田野当时简直快被这粘腻的称呼震得头皮发麻,直接回复【滚!】

【iko,隔着海,滚不去,得坐飞机。驼驼委屈,驼驼不哭,jpg】

田野差点气笑,这个人这么大了,还这么会撒娇,怪不得Keria说他在队伍里地位最低,真的是……不过这么一打岔,一直以来有些阴郁的心情倒是有所缓解,咬了咬手指,又低下头专心打字,【玩得开心点……】【想你。】打完字,田野感觉脸上像火烧一样,在旁边胡显昭惊讶地目光中,砰地将手机反盖在桌子上,丝毫不顾手机Wechat应用新信息的提示音和振动,自顾自地点击开始,进入游戏,和爱萝莉欢乐双排。

 

2.另外一个故事

写不完了,明天写吧

 

评论(2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